江北、

一只不安分的老咸鱼

[暗黑者][天飞]一百问②

主:好了朋友们!接下来就是各位万众瞩目的后五十问了!在接下来的采访中,各位有爆料的尽管爆!那么接下来!就让我们开始吧!

51、你是攻方受方
天:攻!
飞:……我认为,我们两个是双攻。
主:(嘀咕)明明就是傲娇……

52、怎么决定的呢?
天:实战决定的。
飞:(掐一把身旁人的大腿)不是你们替我决定的?
主:飞哥你别看我啊!我可没这么说!
飞:(抿了口酸奶拇指揩去奶胡子)可你现在在采访。
主:……我可以辞职嘛???
天:不可以。

53、对这个状况满意吗?
天:满意
飞:不满意……(感受到身侧阴阴冷风)是不可能的。
天:乖(笑眯眯揉了揉罗飞的脑袋)

54、初次是在哪里?
飞:(脸一红翻个白眼)我拒绝回答
主:(炸毛)飞哥你不带这样的!
天:在我家地下室
众人:嗷——重口味!

55、那时候的感想是?
天:真不愧是罗警官,无论哪方面都是能力出众(笑)
飞:很舒服……
天:没了?(挑眉)
飞:没了。
天:我以为你会很爽的。
飞:薛天你真的可以跟我去一趟专案组了!

56、那时候,对方是什么样子?
天:诱人
飞:禽兽
主:看来飞哥不是很满意啊?
飞:(手指一指)你,下一题。
主:(缩缩脖子)好好好

57、初次后的早上。最早说的是什么?
天:早啊罗警官
飞:早……
主:这么简单?
天:是的

58、一周几次?
天:看情况吧
飞:看你心情情况?

59、希望一周几次?
天:二十一
主:二十一……(掰手指头算了算)这是一天三次啊?
天:bingo
飞:你也不怕虚!

60、是怎样的“嗨”?
天:怎样?具体指……?
主:……呃……就是激烈的还是舒缓的……
天:看罗警官的感觉了。
飞:我没感觉……
天:需要现场帮你找找嘛?(歪头笑)
飞:不需要,谢谢。

61、自己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
天:没有,但是罗警官一碰我腰,我就很兴奋。
飞:耳朵吧……

62、对方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
飞:他自己说腰
天:耳朵。(耸肩)

63、“嗨” 时的对方一言以蔽之的话?
天:什么意思?
飞:没懂。

64、说白了对“嗨”是喜欢?还是讨厌?
天:不喜欢也不讨厌。需求到了就想做了。
飞:我说讨厌的话会不会有生命危险?
主:不会
天:嗯?不会?(挑起一侧眉峰看着主持人)
主:会会会!飞哥你别说讨厌了!会有危险的!
飞:……(默一脸)

65、一般情况下“嗨” 的场所?
天:家里,地下室。
主:薛豪豪你这么喜欢地下室?
天:刺激(挑眉)

66、想要试的场合是?(时间、地点、服装等)
天:(轻哼一声冷笑)专案组罗警官的办公桌上
飞:你想着吧
天:(眯眼倾身凑近)那就试试看吧罗警官
飞:(微微后撤身子摸了摸鼻尖)浴室……

67、洗澡是在“嗨”前?还是后?
天:都有过
飞:看他的忍耐程度了……

68、当时两人有约定吗?
天:当然
主:是什么?
天: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?
主:……哦!

69、有和对方以外的人“嗨”过吗?
飞:没有
天:也没有
飞:没有?你之前在酒吧泡的几个女孩……
天:我只是和她们喝酒而已……最多就是搂搂肩
飞:最多就是搂搂肩?(冷笑)你还嫌少了?
天:没有啊我!

70、对‘如果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体’这种说法赞成?反对?
天:反对。对于得到罗警官,我更希望他快乐。
飞:一样。

71、对方被混蛋玷污了怎么办?
天:(眼神渐冷,指缝翻转出刀片扯唇一笑)那他就会亲自看见这把刀片是怎么划断他脖子上的动脉的。
飞:(摊手)我不觉得他会被混蛋怎么样,相反,我觉得混蛋会被他怎么样……

72、“嗨”之前和之后,哪个更觉得害羞?
天:有什么害羞的?
飞:那是你脸皮厚。
天:罗警官,哭着求我快一点的时候怎么不说自己脸皮厚?(在人耳边低语)
飞:(抿唇不说话了)

73、「只有今晚、因为太寂寞了……」。好友这么说着来要求“嗨”的话,怎么办?
天:我很乐意听到罗警官这么说。
主:(敲黑板)薛豪豪请注意审题。是你的好友请求,不是你爱人。
天:罗警官就是我的好友。也是我爱人,有什么问题?
主:……没问题……谁让你是赞助。
飞:我认为,没有人会主动找我的。
天:我会啊
飞:(表示不太想理)

74、觉得自己的技术好吗?
天:这个要问罗警官了(笑)
飞:不好。

75、对方的技术好吗?
天:(星星眼期待脸)罗警官?
飞:(淡淡瞥一眼)不好
主:薛豪豪,你被嫌弃了
天:(手指摩挲了几下戒指淡淡一笑)没关系,晚上回去我会让罗警官认真感受一下我的技术的。
飞:我觉得不用了。
天:不,我觉得很有必要。

76、“嗨”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天:叫我一声老公。
飞:不要说话。
主:不说话?那干做的话多没意思啊?
飞:(找导演组)我要求换主持人
主:别别别!飞哥!我错了!

77、“嗨”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?
天:这种事情,说出来就没意思了。反正你也看不到不是?
飞:我同意。
音:(爪子抓了下桌面)男神,我们可以脑补啊

78、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“嗨”也好吗?
天:不好
飞:不好
穆:(扶额)我觉得这问题很无聊
灏:无聊就去干活
浩:哎——我说韩队长,这个时候就不要板着脸了嘛。学学我们精英队,啊!

79、对“s”&“m”有兴趣吗?
天:我很有兴趣,不知道罗警官……?(意味深长瞥眼)
飞:我没有(打断)
天:那真是很遗憾了

80、突然对方不寻求了怎么办?
天:天塌了……
飞:那真是太好了!
天:?????

81、对强怎么想?
天:没什么想法,因为根本不会那么做。
飞:那是犯罪。
主:……罗警官要不要这么严肃……
飞:这种事,开不得玩笑。一定要严肃对待。

82、“嗨” 最棘手的是?
天:罗警官总是撩一半就跑……
飞:不知节制!

83、至今最惊险的“嗨”的地点是?
天:没有…
飞:以后也不会有的
天:别啊罗警官,我还很期待天台呢

84、受方有主动要求“嗨” 过吗?
飞:没有
天:的确没有,罗警官很害羞。

85、那时攻方的反应是?
天:如果有一天罗警官这么做的话,我会毫不犹豫的答应
飞 :薛天我发现你的想象力越来越丰富了。

86、攻方有强过吗?
飞:没有
天:我不屑这么做

87、那时受方的反应是?
飞:没有反应
天:不是我说,你这题有bug啊
主:不是我不承认可别瞎说啊

88、理想中的「“嗨” 的对象」是怎样?
天:就是罗警官这样的。
飞 :……我要是夸你是不是不太好?
天:夸
飞:好的。薛天这样的也很好。
(相视一笑)
熊:个吧马!我看不下去了!

89、对方符合理想吗?
天:你这题是个废话。

90、“嗨” 时使用小道具吗?
天:看情况吧。我尊重罗警官
飞:咳……如果他很想……
主:飞哥会同意?
飞:(撇撇嘴不做声)
天:好的我了解了(笑)

91、你的初次是几岁的时候?
天:不记得
飞:(蹙眉)这什么问题?

92、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?
天:(摸了摸鼻尖)我拒绝回答
飞:好的我了解了
天:不是罗警官,你听我解释……
飞:我懂(笑眯眯)
天:完了……我怎么感觉这笑容阴测测的……

93、最喜欢哪里被亲吻?
天:只要是罗警官,哪里都可以。
飞:你是在讨好我嘛?(凑过去眯眼盯)
天:不,真心的
飞:好的,我信你

94、最喜欢亲吻哪里?
飞:脸颊
天:罗警官的嘴唇
主:喝过酸奶的吗?
天:你知道的有点多啊。

95、“嗨”时做什么对方最高兴?
天:罗警官太矜持了,他能把情绪隐藏的很好。
飞:能让他高兴的可能是我主动迎合了
天:罗警官觉悟很高啊
飞:谢谢

96,“嗨”的时候,想些什么呢?
天:多好啊,这样的罗警官,只有我能看。
飞:我现在把他抓回专案组成功的几率有多大。
天:(震惊脸)???
主:飞哥这你就过分了啊!做那种事情的时候怎么还想着工作呢
天:就是

97、一晚几次?
天:看情况吧
飞:准确的说是看他的心情情况……

98、当时,是自己脱衣服?还是被脱?
天:这很难说。都有过。
音:哇塞!大叔还有这么主动的时候?
穆:这你就不知道了吧。他这是典型的闷骚。
飞:我明着也sao(舔掉嘴唇半边酸奶)

99、对你来说“嗨” 是?
天:身体到灵魂的契合。
飞:我喜欢这个概括。
众人:我们不喜欢!!!

100、对对方说一句话吧
天:罗警官啊,我这有一个长期的项目,想和你谈谈
飞:什么项目
天:谈恋爱的项目。怎么样?年化收益率百分之百,稳赚不亏。
飞:我同意

by:至荒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