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北、

一只不安分的老咸鱼

[暗黑者][天飞]一百问①

#一百问#
#天飞#

喂,喂,喂(敲话筒)
好的各位来宾,先生们女士们,勒的森安得乡亲们。这里是暗黑者天飞番外特别场,天飞100问的直播现场,我是本次直播的控场主持人。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本次受邀采访的两位嘉宾——
私人理财顾问薛天和罗飞罗警官!

(观众席间掌声雷动尖叫不断,直播屏幕也飞速刷满礼物,两位嘉宾应声上台)

好的,各位观众及屏幕前的网友们,本次直播由薛天薛豪豪冠名独家赞助播出,各大视频网站同步不给转播,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作者所有。

好的朋友们,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正题,正式开始采访两位嘉宾!(以下问题薛天简称天,罗飞简称飞,主持人简称主)

——

1、请自我介绍
天:薛天,私人理财顾问(挑眉打了个响指)
飞:罗飞,警察。(抿了口酸奶眯眼看向主持人)
主:……好的罗警官,请收起你撩拨……不是,审视的眼神。咳咳……

2、两位的年龄是?
天:27
飞:32……
主:还是年下啊(意味深长的瞟了瞟)
飞:听你的语气还很失望啊?
主:不不不,我就是没想到像罗警官这种聪明绝顶睿智万分的人,怎么甘心被……emmm。(小声)
天:他不甘心也没招儿啊(挑起嘴角邪邪一笑)
飞:……(默默喝了口酸奶)

3、性别是?
天:男的……这么明显看不出来?
飞:这么明显看不出来?
主:????你们两个怎么这么默契了?
天:一直都很默契,只是不想让你们看
主:……我特么……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有点想动手……

4、你的性格是?
天:腹黑?有点小幽默
飞:正义!严谨!聪明!balabala……
主:(内心os)怎么才发现飞哥这么自恋?
穆:你想的不错,他一直都这么自恋。
主:穆老师??!你什么时候进来的……
音:在你眼睛里露出对大叔的嫌弃时(嚼着口香糖还不忘打个响哨)

5、对方的性格是?
飞:天儿啊,就一点挺好,大方……
天:你刚刚叫我什么?(歪头蹙眉看着罗飞)
飞:……天儿……天儿啊……(一脸迷茫结结巴巴)
天:(勾过咖啡抿了口笑眯眯的看过去)多叫几次,我愿意听
众人:(内心os)特么的简直没眼看!!!

6、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?在哪里?
天:一个下午,在咖啡厅
飞:嗯……准确的说在一个命案发生过后的两个小时的下午,我在咖啡厅遇见了他

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飞:是个精英,还是个有钱的精英,不像嫌疑人。
天:不像嫌疑人?罗警官,合着之前你都把我当嫌疑人啊?
飞:职业习惯……(撇撇嘴一脸无辜)
天:不是……我……(一脸委屈)
主:好了好了薛大理财师,也不怪飞哥怀疑你嘛,谁让你在那儿坐一下午(试图安抚)

8、喜欢对方的哪里?
天:哪里?(从上到下瞟了罗飞一眼)身体上还是性格上?
飞:(有些危险的眯了眯眸子)你想清楚再回答
主:嘉宾不得对彼此进行威胁及人身攻击啊!罗警官你这招没用(敲桌子)

9、讨厌对方的哪里?
天:太过正义就是迂腐了。
飞:我这叫信仰!维护正义的只能是法律!
主:……怎么突然谈起这么高深的话题……?
飞:不是你问的嘛?
主:(内心os)那我也没特么让你拐到法律上去啊!!!靠!我委屈!
主:那飞哥,讨厌薛天天哪里?
飞:算不上讨厌,只是有些事情有更好的解决方式他却只想着发通知单……

10、觉得你和对方如何?
飞:挺好的
天:说不好也没用啊,人都坐到直播间了
曾:哎薛天,需要帮忙嘛?(笑的一脸不怀好意)
天:(瞥一眼)我玩儿电脑的时候你还念小学呢吧?

11、怎么称呼对方的?
天:罗警官,罗教授
飞:薛天
主:没啦?
飞:还有什么啊?(迷茫)
尹:还有“天儿——”
众人:噫——(呕吐)

12、希望对方怎么叫你?
飞:罗警官,挺好的
天:天儿,如果可以我更想挺听罗警官叫声老公……
飞:你怕是没这几个机会了!

13、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?
天:罗警官嘛,像猫。听话是听话,但是爪子带刺,挠人。
飞:他像狐狸。聪明机警
天:不容易啊罗警官,难得听你夸我(侧过身子一脸不可思议)
飞:当然,我是猎人(眯了眯眼睛)早晚把你这狡猾的狐狸抓到陷阱里。
(两个人的眼神间霹雳啪啪全是火花)
主:我怎么感觉我又被秀了???

14、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?
天:酸奶……
飞:我觉得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,送礼物就见外了。
主:飞哥你能别这么抠嘛?
天:他这不是抠
音:是真没钱
天:(投以赞赏的目光)对!
音:(朝人挑挑眉)击个掌!男神。

15、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?
天:打包成礼物的罗警官
飞:(淡淡瞥一眼回过头一脸严肃)可以中五百万的彩票……
众人:你闭嘴!
飞:(委屈)

16、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是什么?
天:不满?你指哪方面?
飞:没有!下一个!(打断话题)

17、你有什么坏毛病?
天:毛病啊……我没有,不知道罗警官有没有?
飞:薛天你最好好好给我回答问题……
主:飞哥有难言之隐?
飞:没有!

18、对方有什么坏毛病?
飞:浪费!不节俭!骄奢!
天:我还淫逸呢(翻白眼)
穆:他这是嫉妒。
飞:穆老师,我知道你心理学很厉害,但是现在你能不拆穿我吗?

19、讨厌对方做什么?
天:一心想要抓darker。
飞:一心要发通知单。
主:好嘛这两人……

20、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?坏毛病之类的。
天:发通知单(扶额)
飞:……这个 ……薛天其实很少生气……
主:(小声嘀咕)是,他就是舍不得对你生气

21、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?
天:我觉得可以回答后五十题了。
飞:你可以歇会儿了薛天!

22、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天:咖啡厅
主:第一次见面的咖啡厅?
天:没错
众人:呦——

23、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?
天:气氛?哪有什么气氛!他拿着八百块钱来找我投资!八百!你知道我给别人做投资的最低限额是多少嘛!
飞:下一题下一题(捂紧了身旁人喋喋不休的嘴)

24、那时进展到了哪里?
飞:就客户的关系
天:是,八百块钱的客户(瞥了一眼冷笑)

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天:咖啡厅……
主:每次都是?
天:主要是以罗警官的财力,只能去咖啡厅
(此刻的罗警官已经不想再采访下去了)

26、对方的生日,会怎么庆祝?
天:给他买一车酸奶
飞:我可以带他来专案组一日游
天:那还是算了吧罗警官!

27、告白的是哪方?
天:我。别看罗警官平常很聪明,其实骨子里还挺害羞的。(看人低笑)
飞:对。我挺害羞的。
音:阿姨,你能分析一下大叔这是什么心态嘛?
穆:(甩甩头发)心态我分析不了,但我能看出他此刻的状态
剑:(推了推眼镜凑过去)什么?
穆:发情的状态。

28、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?
天:(突然严肃)我其实挺想和你说声对不起的,罗飞。真的。
飞:(默了默拍拍薛天的手)我知道……
穆:(压低了声音和众人解释)其实罗飞一直在试图救赎薛天,只是命运这东西,太难了。

29、那么、是爱吗?
天&飞:当然
主:这是个废话……

30、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?
天:(学着罗飞的样子一脸深沉)“薛天,帮我结个账”
飞:……作为薛天没有。(撇眼旁边的人)但是作为某个小D,他说的每句话我都没办法(翻白眼)

31、怀疑对方见异思迁!怎么办?
天:拎回家……(顿了顿,露出一抹不属于薛天的笑意)正好我家地下室空着呢。
飞:(脊背窜上凉风抖了抖身子)薛天不会的,我相信他。
天:(闻言震惊微微一愣,继而低头忍笑)
主:妈的狗粮不好吃!

32、能容许见异思迁吗?
天&飞:不能。
主:还挺默契。

33、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,怎么办?
天:等着呗
飞:一样。

34、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?
天:(目光在身侧人胯间游走)咳……都好都好
飞:(一记眼刀飞过去)眼睛。

35、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(色情)?
天:在我身下哭着喊不要的时候嗷——
主:???怎么了?
天:罗飞!你打我干什么!(举着抱枕瞪眼睛)
飞:这是警告。
天:(泄气坐回椅子上)

36、二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?
天:不会紧张,罗警官很懂得调节气氛
飞:我没钱他又不买单的时候……
音:(扶额)大叔你能别三句不离钱嘛?
飞:好的我以后试试……

37、有对对方说谎吗?擅长说谎吗?
天:我那不叫说谎,是适当的调节气氛。
主:用炸弹调节气氛?(瞥)
天:(指缝悄然间多了片刀片)嗯?
主:好的,飞哥到你了!
飞:没有,不擅长。

38、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
天:和罗警官约会的时候
飞:和薛大理财师约会的时候
众人:(鄙视)恋爱的酸臭味

39、有吵过架吗?
天:没有
飞:……那就没有吧
主:飞哥你有点犹豫啊?
飞:主要是我曾经抓过他……在纠结算不算吵架……

40、是怎么样的吵架呢?
主:好的飞哥,你回答吧
飞:就是我把他请到了专案组……嗯……简单的询问了些情况……咳
天:那是简单的询问???
飞:是!

41、怎么样和好呢?
天:(扶额)别提了,还是我主动约他到的天台呢。
飞:对。
主:他约你就去了啊?
飞:(挠挠头)主要是当时我的账户还在他那儿……

42、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?
天:如果可以。
飞:世事无常,谁知道。

43、觉得「我是被爱着的」是什么时候?
天:一直都是这种感觉。(看向罗飞一脸感动)我知道罗警官是爱我的。
飞:他给我买酸奶的时候
天:(黑人问号脸)????

44、觉得「难道不爱我吗……」是什么时候?
天:某人和韩大队长走的很近的时候……
飞:我那是工作需要。
天:工作需要到一起去洗澡?(咬牙)
飞:省钱。
天:(气的黑脸)

45、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?
天:宠他惯他,替他管钱为他结账,一个电话神兵天降。
飞:救赎他。

46、和对方像的花是?
天:玫瑰。好看但有刺。
飞:曼陀罗。
天:嗯?为什么?
飞:好看但有毒。
天:我听着不像是夸我啊罗警官。

47、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?
天:没有。
主:那darker的身份……?
天:你们不是早知道了?
飞:没有。

48、你的情结是?
天:情结?老师情结?(看了一眼身侧的人)师兄情结?
飞:信仰情结?
天:…可以啊罗警官
飞:(wink)

49、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?还是极秘?
天:公认的
飞:不是公认的,你现在在采访灵魂嘛?
主:……我竟然觉得好有道理……

50、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?
天&飞:会。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